2015/08/26 12:07

怪叔叔強擄女童? 一場烏龍

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傳出有怪叔叔強虜女童,一名國小女童說自己補習後被一名機車騎士跟蹤還差點被拉上車,嚇得家長趕快報警!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的確是有個機車騎士走在女童後方,但他只是去牽機車,卻被女童誤認是跟蹤,烏龍一場。

台北市內湖一名國小女童,和爸爸說被機車騎士尾隨跟蹤,還差點被拉上車,警方調查,發現烏龍一場,一名住在附近的陳姓男子,戴著安全帽走路去牽車,因為走在女童後面,被女童誤認為是怪叔叔尾隨,監視器還原真相,發現男子和女童一直保持6公尺距離,從頭到尾都沒接觸。

剛上完音樂課的女童走在路上,發現後面有個頭戴安全帽的男子跟著,女童以為自己被怪叔叔跟蹤,越走越快,最後乾脆拎著小提琴跑過馬路,回家和爸爸哭訴自己被尾隨,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就烏龍一場,因為這個戴著安全帽的陳姓男子住在附近,他戴著安全帽是要走去牽機車,監視器會說話,女童往前跑後六秒,男子的機車,往另一個方向過去,從頭到尾兩個人根本沒有接觸,警方查清真相,成功破除內湖出現女童綁匪的傳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