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12:00

半夜闖自由廣場自焚 男子命危

李明威 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兩點多,在自由廣場、淋汽油自焚,消防隊趕到、將他送醫,但全身嚴重灼傷,性命垂危,警方確認身分,他是25歲的姜姓男子,但輕生原因,還要調查。

台北市地標自由廣場,凌晨兩點多,驚傳一名男子自焚,保全發現後趕快報案,消防隊把人送醫,但這名男子全身超過百分之九十灼傷,目前還在搶救,警方靠著他身上的一把鑰匙找到身分,是一名25歲的姜姓男子,但因為沒有遺書,輕生原因還必須得再調查。救護車呼嘯趕到醫院,上面推上這名男子,因為點火自焚,身體超過百分之九十,全都嚴重灼傷,救護人員緊急處理,要保住他性命。

事發地點,就在中正紀念堂前面的自由廣場,地上焚燒痕跡,看起來怵目驚心,旁邊這個寶特瓶,裡面裝的就是自焚用的汽油,原來這名男子,凌晨兩點多跑來這裡自焚,保全發現趕快滅火報警,警方以車追人,發現是一名25歲的姜姓男子,他在傳播公司上班,相當正常,但最近才傳簡訊給老闆,說自己很累,老闆才要約談他,沒想到姜姓男子就自焚因為沒有遺書,詳細原因,還要得問過家屬,才能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