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12:14

連撞3車! 惡駕駛乘亂逃逸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車禍,還連撞三台車,肇事車第一次撞車後,加速逃逸,第二次又撞了二台車,肇事的車主,卻趁亂逃逸,而面對這起飛來橫禍的車禍,氣得被害駕駛滿臉無奈。

事故現場,肇事的銀色休旅車,高速撞上黑色休旅車,黑色休旅車又往前撞上一輛轎車,被夾在中間的黑色休旅車,變成夾心餅乾,車體嚴重變形,被撞的黑色休旅車駕駛,一名曾姓婦人,被送上救護車後,顧不得自己,還叫孫子不要哭,阿嬤沒事。

還沒撞上他們之前,肇事車先撞上一部白色休旅車,撞車輛往前推,坐在車內的一名老婦人,回想當時情況嚇壞了,這起車禍共有三台車受害,肇事的休旅車車主,當時不但沒有下車查看,還趁亂逃逸,丟下車內兩名乘客,其中一名乘客腿部輕傷,還在住院觀察,另外還有黑色休旅車駕駛也還在醫院觀察,整起事件有兩人受傷送醫,現在警方根據車籍資料,已經連絡惡劣的肇事駕駛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