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閃保麗龍 急煞害5連撞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高屏大橋上午發生連環撞車禍,一輛貨車、為了閃避掉落路面的保麗龍,緊急剎車,包括貨車、轎車、還有一輛校車,五台車撞成一團!其中一名車主,是前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的妻子,車子被頂到另一台車頂懸空,第一時間還無法脫困。

高屏大橋今天上午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一輛貨車為了閃避掉落路面的保麗龍,緊急剎車,造成五台車連環撞,其中一名車主是前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的妻子,她的轎車被頂到另一台車頂,就像疊羅漢懸空,嚇得驚魂未定,還好沒有受傷,另外還有一輛屏東商工的校車也追撞上來,學生們飽受驚嚇,車禍也造成一名駕駛和一名女學生受到輕傷。

高屏大橋上,五輛車追撞意外現場,綠色轎車竟然被頂到後方轎車上面,當時女駕駛就像疊羅漢騰空不知怎麼下來,嚇壞了,女駕駛老公就是前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趕緊來看愛妻,車禍發生在八點二十分,藍色貨車為了閃地上的保麗龍緊急剎車,造成後方三輛轎車一輛遊覽車反應不及,釀成五車連環撞,銀色轎車車頭撞毀駕駛送醫,後方遊覽車則是載著屏東商工的學生,要去校外實習不料發生車禍,學生們飽受驚嚇,車上一名女學生受輕傷送醫,到底是哪輛車掉落保麗龍,釀成車禍,警方將要調監視器追查,免得受害車主求償無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