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11:42

【午間搶先報】今年秋天 偏暖.少雨有颱風

【午間搶先報】今年秋天 偏暖.少雨有颱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秋天 偏暖.少雨有颱風】

今年是聖嬰年,氣象局表示,這是18年來最強聖嬰,在這樣的影響下,台灣今年秋天,會略暖、少雨,也預估秋季,還會有一個颱風侵台,同時在周日到下周一,今年第一道鋒面可能來襲,正式入秋。

【當街轟7槍 男胸部中彈亡】

新北市新莊治安亮紅燈,今凌晨1許時,竟有人在大馬路上就對人開槍射擊,導致一男子胸部中彈,警方獲報趕到時,男子已倒在地上,開槍的兇嫌早已逃之夭夭,救護車緊急將傷者送醫,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登革熱暴衝! 疑似死亡至18例】

台南登革熱疫情延燒,今年累積病例3234例,而且疑似登革熱死亡病例,暴增到18例,除了高雄一例,其他17例都來自台南,就連其他縣市也遭波及,南投、苗栗、雲林出現登革熱首例,患者都是曾去過台南探親或旅遊,返家後發病,專家指出,埃及斑蚊是主要散播登革熱的凶手,以往多分布在南部,所以南部疫情會比較嚴重,但暖化現象,有可能造成埃及斑蚊北移,提醒北部民眾也要注意。

【電話預購"波"卡 4小時賣光!】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不斷,最後宣布"不公開販售",只能電話購訂,今天凌晨開賣,訂購專線線一開始塞爆,許多網友抱怨電話根本打不進去,1.5萬套悠遊卡,在凌晨4點18分全部賣光。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