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2:35

國軍抗戰! 馬:真相不容抹滅

何宛庭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紀念九三軍人節,馬英九總統接連兩天出席各項活動,細數國軍抗戰的慘烈歷史事件,強調歷史的真相不容被抹殺,來回應前國民黨主席在連戰的國共協同作戰說法。

而國防部上午也罕見的以強硬措詞表示,連戰的言行悖離史實,無法接受!而連戰預計明天還要出席大陸閱兵活動,這場政治風暴,恐還將再擴大。

接連兩天,總統馬英九出席,抗戰七十週年,以及軍人節紀念活動,頒贈抗戰勝利紀念章給抗戰老兵,面對大陸提出,是國共合作抗日,馬總統細數國軍抗戰慘烈歷史,但一句都沒提到共產黨軍,馬總統是由國民政府領導抗戰

身為總統有必要傳達這段歷史不容抹殺,歷史真相不能抹殺,但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卻到大陸看閱兵,更大力肯定共產黨軍隊殲擊日軍,國防部嚴厲譴責,認為連戰在大陸的發言悖離史實,國防部無法接受和認同,連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也在臉書上,痛斥連戰的行為,是自貶身價丟人現眼,更不應該去看閱兵,連戰登陸的政治風暴,才剛被引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