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紀渙散? 女飛官臂章"造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軍日前才爆出阿帕契參觀團事件,引發軍紀渙散,總統馬英九也重話要重整軍紀,沒想到上個星期,馬英九總統,到空軍參訪,還表揚一名女飛官高慈妤,馬英九還將兩人合照PO上臉書,不過被眼尖網友發現,高慈妤左臂的臂章貼反了。

踏上夢想中戰鬥機,這位長相清秀的女飛官高慈妤,自信滿滿準備起飛,飛機起飛,完成一趟單飛任務,高慈妤是我國第一位空軍官校的女飛官,總統馬英九,鼓勵表揚她投身軍旅,這張握手照,PO上臉書,但沒想到,網友們卻發現另一個大問題,就是這裡,女飛官的臂章,貼反了。

仔細比較一下,高慈妤在接受媒體拍攝訪問時,臂章,貼的方向是正確的,不過和總統馬英九見面時,卻是反的,是不是和總統見面,太緊張,服裝整理亂了手腳,總統當時也沒查覺,還在臉書上寫著,巾幗不讓鬚眉,高慈妤讓我們看見女性投身軍旅的傑出表現,空軍司令部表示,臂章是所屬中隊識別,以魔鬼氈方式黏貼,確實貼反不對,但也希望外界不要太嚴苛,只是和國家元首會面,配戴臂章卻出錯,這樣的形象,似乎在民眾心中,大扣分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