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9:00

議員助理被爆 砸飲料店冰櫃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家飲料店,放音樂吵到鄰居,被鄰居怒砸冰櫃,結果,疑似是店家員工,將影片PO上網,網友指控,怒砸冰櫃的人,就是議員的助理,仗勢欺人,但被指控的男子反駁,當時,他還沒當助理,坦承情緒失控,但沒有仗勢欺人。

飲料店員工忙著收店,突然外面有人,腳一踹,碰一聲冰櫃倒下,裡面冰塊都灑出來,男子還是怒氣難消,又拿起地上的東西,往冰櫃砸,用力過度他差點站不穩滑倒,冰櫃硬生生被砸凹了,怒氣這麼大,都是因為店家的音樂太大聲,吵得他孩子睡不著。

為了抵制店家音樂,他還架警報器,只要音樂一響起,警報器響得更大聲。有人指控,砸店的男子是議員助理,欺人太甚,男子跳出來反駁說,砸店時他還沒當助理,哪來的仗勢欺人,因為店家太吵,一時情緒失控砸店,男子被告毀損和侮辱,判罰,他說他已經得到了教訓,希望店家也別再放吵人的音樂,大家和平相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