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9:00

家用品從天降! 路人驚恐嚇呆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1棟住宅大樓,深夜裡就吵吵鬧鬧,住戶靠近陽台一看傻眼,12樓住戶竟然從窗戶不停丟東西,從女性內衣、垃圾袋、整瓶紅酒、曬衣架、馬克杯,家裡有什麼就丟什麼,相當離譜!民眾邊拍邊閃,就怕一邊錄影一邊會被砸到,沒想到早上醒過來,樓上還飄來1張相片,嚇得樓下住戶說7月半怎麼會突然有陌生臉孔出現!

樓上不停掉東西下來,不但飛出內衣褲,還有衣架,連酒瓶也丟,樓下民眾看了傻眼,氣得一邊錄還得一邊閃,就怕被剛好被砸到!家裡的鍋碗瓢盆,半夜從12樓直直落,就掉在5樓原本漂亮的中庭小花園,甚至還飛來1張照片,陌生臉孔嚇壞樓下剛睡醒的住戶!

疑似是12樓1對65歲老夫老妻,大吵一架後,用過的沒用過東西,全都往窗外丟,中庭花園、樹上、隔壁透天厝,都被砸的亂七八糟,住戶很無奈,所幸掉下來的,不是人。

1天之內出現2次高空丟東西的狀況,引來警車、消防車和救護車,最後65歲的老婦人,因為精神狀況不穩,被強制送醫,還好東西丟下來沒有砸傷人,只是成堆的垃圾有待清理,鄰居都希望天外再也不要飛來東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