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18:57

賠命錢也敢拿! 議員助理削150萬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民意代表替人民服務天經地義,但是屏東縣議員柯富國辦公室前主任謝清貴,替一名工安意外身亡的青年,索求賠償金755萬,但謝清貴竟然從中抽成,拿走了150萬,賠命錢也敢拿,他被告侵占背信,目前離職靜待調查。

  議員助理幫忙談事情,時有所聞,但賠命錢竟然也敢抽成。發生在屏東,縣議員柯富國辦公室前主任謝清貴,選民服務,替工安意外身亡的青年索求賠償金755萬,但錢拿到家屬手裡,卻少了150萬,謝清貴說這是專業,所以抽2成,被告侵占背信,目前已經離職靜待調查。輪廓五官清楚,排灣族的青年馮福榮,去年協助蘇花改建設,意外摔死,家屬索討賠償金,找縣議員助理幫忙。沒想到,竟然被中間抽成,屏東縣議員柯富國辦公室前主任謝清貴,755萬賠償金,拿到家屬手裡,硬是少了150萬。

  死者是獨子雙親又不識字,等出嫁的女兒,回家看到和解書才發現,賠命的錢,竟然被拿走,死者家屬,縣議員柯富國,知道辦公室主任這麼誇張,立刻請他離職。屏東縣議員柯富國,連賠命錢也敢拿,囂張行事,現在家屬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前議員辦公室主任謝清貴,亂抽成,得面臨背信侵占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