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9:14

機車趴趴走 騎士特性大公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出門最愛騎車,摩托車的密度是全世界第一,全台2300萬人口中摩托車就超過1400萬台,而且,特別是北中南的騎士真的大不同,現在網路上有段影片呈現出北中南騎士的特點,影片中說北部人騎車愛鑽來鑽去也愛搶快,中部人騎車搖搖晃晃又愛超車,而南部人騎車則是很隨性,交通號誌完全是參考用。

台灣人出門最愛騎歐都拜,而且北中南的騎士大不同,來來來先來北部看一下,北部人騎車啊不但有縫就鑽,而且一定要贏在起跑點,就是不能好好的停紅燈,一兩秒就是勝利的關鍵,油門摧落去我要拼第一。

北部人騎車就是急急急,再來來到中部勒,啥咪騎車像在跳曼波,搖來擱搖過去真的像在跳曼波舞,而且絕對不落人後,對還有中部人騎車也愛超車,不喜歡跟著別人後面,然後呢南部人又如何呢,真的沒人可以比,南部人騎車真的是第一等,想騎就騎想轉就轉,還有你看你看這位阿嬤,騎到一半直接停在路上帥氣吧,嘿啊南部人騎車,就是阿嬤說的歡喜就好,兩個停在路上可以開槓,管它紅燈路燈還是什麼線,南部人自有騎車的STYLE,儘管北中南騎車各有特性,但是還是要遵守規定,而且記得安全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