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9:56

六都房屋大降價 北市高達36%!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屋主降價掀風潮,房仲業統計,北市待售物件降價占比已達36%,等於三間就有一間房子降價;但房屋成交量還是不見起色,今年更創下十年來八月分的最低紀錄,現在出價在買方這邊,第一次買房子自住的人該怎麼替自己殺價?殺幾折才合理?來聽聽專家怎麼教你。

好威啊!皇帝一下子變成了太監!台中鄉林皇居開價喊出每坪70萬,喊了半天沒人來,現在好客氣每坪賣你20萬,不過是一年前,鄉林建設的大老闆嘴巴這麼硬,現在不好跩因為不好賣,全台灣六都降價屋都變多,比例佔了21%,台北降價屋36%,每3間有1間降價賣,連蛋黃區大安區都求饒。

房仲以前看到喜歡就買現在拖到一年,降價屋最多的在新北市土城,有一半都在降價賣給你,大同莊園,因為土城最指標性的建案大同莊園,每坪開價真好聽5字頭,成交只剩4字頭,逼近中古屋實價33萬,這下中古屋還能端甚麼架子,屋主都求你了!還是賣不掉!

今年8月房子成交量,北中南都創下十年來八月的新低紀錄,因為球在買房子自住的人手上,這該怎麼殺呢,小劇場買方殺價法?!SWAY實價打八折再一點一點加回去,不可能,不可能,小劇場殺價殺得成?房仲,SWAY,房產專家SWAY說過了這個村不怕沒下一個店,只怕你買在最高點,吃了這一餐沒有下一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