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18:58

房仲帶看1次50元 警衛收"電梯費"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電費漲價,居然先衝擊到房仲業。嘉義一名房仲業者,帶客到一棟大樓看屋,沒想到警衛居然以電費漲價,跟他收取電梯使用費50元,她說要不然爬樓梯。不使用電梯,還是要收50元,因為電動門開關也要用電,讓這位房仲覺得,根本是巧令名目亂收費。

  走進嘉義這間御花園大廈,要是你是房仲,對不起,想進去看屋,先收50元。就是房仲才收,很多房仲來,看看旁邊的佈告欄說明,因為電費調漲了,所以帶客看屋,要收電梯使用費一次50元,但就有一名房仲業者痛批,他向警衛說,房子在二樓,像這樣走樓梯可以吧,沒想到警衛還是收了50元,原因是這個,電動門開關也要用電,一開一合,50元就飛了。

  沒賣到房屋,還先花錢,真的讓大家受不了。其實房仲帶看房屋收費,不只這一間大樓。在台北甚至有豪宅社區,最高一次收5000元,這種內規,只要管委會通過就可執行,原因是,怕出入人口難管,不只管理問題,現在連電費漲價都可當理由收費,真的讓房仲業者大嘆,沒想到調漲電費,最先受到衝擊的居然是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