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11:49

女坐頂樓想不開 警消驚險救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南屯嶺東路上,一名女子坐在頂樓女兒牆上試圖輕生,消防人員趕到現場,鋪上氣墊跟著女子左右移動,就怕她突然有個萬一,最後是請家人先轉移女子注意力,消防人員再迅速把人撲倒,把女子救了下來,女子站在12樓高走來走去,一下坐上女兒牆,一下雙腳跨在外面晃啊晃的,下方的消防人員,看了心驚膽顫,拿著氣墊跟著女子移動,一下往左一下往右,就怕女子有個萬一。

最後女子跨坐女兒牆上又哭又鬧,只好請來親友先跟女子聊天轉移注意力,趁著女子不注意,一把抱住女子,把女子從女兒牆上拉下來,大家終於鬆了口氣。

女子疑似心情不好站在頂樓,疑似想要輕生,因為情緒很激動消防人員不敢大意,請家人一起幫忙,才順利把女子救了下來沒有受傷,但驚險過程把附近住戶都吵醒,大家也不敢睡覺,就怕有什麼意外發生,幸好狀況順利解除,把女子交給家人帶回家開導照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