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貨今年退 奧客還辱櫃姐!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家百貨公司化妝品櫃姐,遇到客人將「前年」買的東西拿來退貨,理由是瓶蓋不好開,櫃姐雖然當場更換新品,但這位顧客卻反嗆櫃姐服務不夠好,即使對方九十度鞠躬道歉,他還是罵個不停,逛街民眾看到傻眼,直接錄影PO上網,不少網友為櫃姐叫屈,直說是遇到「奧客」。

這間國際化妝品專櫃前,一名要換貨的女顧客正對著櫃姐大罵,櫃姐被客人罵得狗血淋頭,但可以看得出來她盡力保持語調客氣、平穩。拍攝影片的民眾看不下去罵人顧客,將畫面PO臉書,說那名客人要換的是「前年」周年慶賣的東西了,現在才拿來換貨,合理嗎?雖然要求很誇張,化妝品專櫃的櫃姐還是同意更換,甚至九十度鞠躬道歉,不過這位帶著朋友跟小孩一起逛街的婦人還是不滿意,當場發飆怒罵,PO網民眾說:「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奧客』嗎?」,雖然說以客為尊,但是遇上無理取鬧的顧客,服務業的辛酸、委屈還是讓人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