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19:00

闖校園扮師! 怪男搭訕女學生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校園出現奇怪男子,一名二十歲的司姓男子,偷偷闖進新竹科學園區的實驗高中,騷擾女學生,還會不斷詢問臉書或是LINE,竟然還裝成是學校老師,邀約一名國三女學生出遊,女學生查覺不對勁,跟老師反應,才讓校方發現事態嚴重,教官更PO網,提醒學生要多注意。

新竹科學園區的實驗高中,教官PO文要學生們多多注意,這名年約二十歲的男子,穿著水藍色T恤,還有黑色粗框眼鏡,偷偷闖進校園中,看見女學生就不斷詢問LINE或是要求臉書加好友,行為相當怪異,這名男子,竟然還假裝自己是老師,邀約一名國三女學生出遊,女學生向老師反應,校方才發現事態嚴重趕緊報警。

員警接獲校方報案,果真在一號早上七點多,發現他鬼鬼祟祟,出沒在校園中上前盤查,司姓男子沒有前科,但沒有具體違法的證據,只能先勸離,校園安全再度亮起紅燈,學生們更是人人自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