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19:07

最壞身教! 吸毒父帶幼子跑趴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深夜巡邏,發現一輛汽車紅線違停,盤查發現裡頭有位年輕爸爸抱著還在睡覺的2歲兒子神色緊張,原來他口袋有毒品,吸毒跑趴帶兒子有夠誇張。另外還有名李姓毒販,被警方追緝時帶著女友開車逃跑,還企圖衝撞警車,沒想到卻連人帶車摔進田裡。

嫌犯帶女友開著白色小客車想逃,兩名員警追上去,但那是死胡同根本無路走,嫌犯竟然倒車企圖衝撞員警,踩油門加速往前開,警車擋在路中間,嫌犯還想把警車撞開,卻先連人帶車摔進田裡,嫌犯大字型趴在地上,員警在他女友的包包裡搜出毒品,罪證確鑿哪也別想逃,毒品害人不淺,卻還有年輕爸爸帶著2歲兒子吸毒跑趴,年輕爸爸緊抱著在睡夢中的兒子矢口否認,但毒品就是從他口袋裡搜出來的,警方連絡他家人,發現他還有另外2個在襁褓中的孩子,老父親又生病洗腎,家中經濟不好還花錢吸毒,深夜11點多又不讓孩子安穩在床上睡覺,實在是最壞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