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18:50

【晚間搶先報】號稱全台最大夜市 金鑽人氣退燒剩2成

【晚間搶先報】號稱全台最大夜市 金鑽人氣退燒剩2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大夜市金鑽退燒】兩年前風光開幕,號稱全台最大的觀光夜市,高雄''金鑽夜市'',要吹熄燈號了嗎?以往每天吸引好幾萬人潮,超過500個攤位,如今只剩下幾十個攤商苦撐,冷冷清清,業者比客人還要多,跟開幕時的爆滿人潮相比,萎縮到只剩2成,為此,曾找來世界頂尖馬戲團吸引人氣,但還是只剩陸客團光顧,華視新聞採訪時,攤商苦著臉說,有時候一天連一個客人都沒有,不知道該怎麼活!?

【嬤圓環騎單車遭輾死】屏東縣潮州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位阿嬤騎單車行經潮州冷熱冰前的圓環,沒想到,後方一輛休旅車,從阿嬤身旁開過去時,把阿嬤整個撞倒還輾了過去,過程被經過的車子行車記錄器全拍了下來,駕駛把畫面PO上網,引發不少網友痛批駕駛太離譜,被車子輾過的阿嬤,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肇事的休旅車駕駛,是一名20幾歲的年輕女子,當下她也沒有喝酒,疑似是因為新手上路太緊張而釀禍。

【全台首遭產銷履歷偽造】國內發生第一起,產銷履歷貼紙偽造案。嘉義縣一間水產養殖戶,至少一個多月來,都自行加印產銷履歷貼紙販售牡蠣,養殖戶坦承食安風暴後,產銷履歷的水產供不應求,於是就私下違法加印了至少320張的貼紙,偽造貼紙,是在用手機掃描後被抓包的,原本的驗證單位台灣海洋大學,被印成嘉義大學,因而被農業局稽查到而曝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