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18:49

騎士閃天燈摔車 找嘸兇手究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場直擊,在平溪,又發生天燈害人摔車的意外,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平溪106縣道時,為了閃天燈,連人帶車摔到對向車道,還好只受到輕傷,但卻難以求償,找不到兇手。而天燈釀禍已經不是第一次。

又發生了天外飛來天燈害摔車的意外,4號下午,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平溪106縣道,只是天燈釀成釀禍已經不是第一次,倒楣的騎士希望政府能重視這個亂象。機車過彎,一個淺藍色天燈,當頭砸下,車主趕緊閃避,龍頭一偏,機車翻倒,騎士重摔在地。

意外發生在,新北市平溪106線道,車先生和朋友,從福隆騎車機車要去台北,經過平溪國中,天外飛來一個天燈,差點砸中他的頭,為了閃避,當場摔車!回頭看天燈裡頭,還有火在燒,騎士趕緊報案,但天燈上面沒有名字,根本難以求償!加上當時並沒有任何車輛對撞,警方只能以「自摔」處理。

天燈升天很浪漫,落到人間卻意外頻傳,之前這個謝小姐,就是被從天而降的天燈砸中,造成腿部二度灼傷,大自然更倒楣,每年超過上百盞的天燈,點亮平溪的夜空,天亮了,變成掛滿樹枝的垃圾,沒有施放配套,寫在天燈上的美夢,落地後,都成了別人的噩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