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登山客迷路 警消搜山尋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13名登山客前往新北市瑞芳登山,沒想到因為網路搜尋路線跟實際差太多,一行人在山區迷路了。警義消接獲通報,兵分多路進行搜山,經過一個多小時才找到失蹤的登山客。大家一整天沒吃東西肚子餓壞,還有人被蜈蚣咬傷,不過幸好都沒有大礙。

反光衣頭燈全都帶著,晚上9點多,警義消兵分多路,來到新北市瑞芳區,南亞奇岩一帶,沿路搜山,因為有13位登山客迷路了!經過一個多小時搜尋,好不容易,才在荒煙漫草中找到人,謝謝,好不容易被消防隊員找到,這位大哥也已經累到,站在旁邊氣喘吁吁,拉我帶你去救護車那邊,62歳的袁先生,被蜈蚣咬傷手臂,趕緊上救護車清洗包紮,原來中油公司的員工和眷屬,相約出遊爬山,但會迷路,就是因為網路太不靠譜,我們以為很短上去就迷路了中午12點出發一個小時,迷路了將近10小時,身上卻只有水,餓了一整天,還好總算能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