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19:07

夜店偷包賊 一把勾住背著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去喝酒放鬆,千萬要注意隨身的包包,台北市出現了專偷夜店的第三隻手,洪小姐一群人到夜店開包廂,總價六萬的包包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包包是被站在包廂旁的男子偷走了,藉著朋友拿酒時,包廂內的人轉頭,伸手一勾把包包帶離現場。

監視器拍下,洪小姐和朋友在包廂喝酒,一名帶著帽子的陌生男子,站在包廂外,手靠在沙發上,趁著包廂內的人,轉頭幫忙拿酒杯時,注意看,他的手從外面伸進去包廂內,把沙發上的紅色包包,直接勾起來偷走,走出大門後,還直接背在身上,假裝是自己的包包。

紅色包包五萬元,裡面物品一萬元,六萬元瞬間不見,洪小姐好心疼,訂了兩萬五千元的包廂跟朋友聚會,沒想到,開放式包廂引來小偷注意,到底是故意偷包包,還是不小心拿錯了,警方現在依循監視器,鎖定戴帽子的男子調查,也提醒出入夜店的民眾,一定要多加注意手邊的東西,畢竟是開放式包廂,來往人潮多,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會變成下手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