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11:42

陸客金光黨! 誆鍾馗轉世詐騙

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金光黨再度出現,這次詐騙民眾的不是台灣人,而是來台自由行的大陸客,他們三人一組一男兩女,主嫌譚姓男子,謊稱爺爺是鍾馗轉世可以驅邪避凶,搭配兩名同夥,來台灣短短五天,詐騙金額和珠寶高達五百萬,其中一名老太太就是因為聽信他們說自己被女鬼纏上,花了十一萬買了一個不知名的黑色塑膠袋,結果回家後才發現裡面竟然只是價值不到一百元的肥皂和馬鈴薯。

被騙的老婦人,走在金光黨的中間,一前一後兩個大陸籍女子,正準備跟老婦人回家拿錢,因為相信自己被女鬼纏上,又聽說這群陸客有通靈的本事,拿了十一萬出來避邪,換了一袋黑色塑膠袋,而且千萬不能打開,黑色塑膠袋裡的東西,算一算還花不了一百塊,警方調閱無數的監視器,終於抓到這驅魔金光黨。

三個人住在旅館裡,打算待個兩星期,才來五六天,就是靠著這個自稱爺爺是鍾馗轉世的男子,招搖撞騙,警方找到台幣74萬、美金十萬還有金項鍊玉手鐲、鑽石戒指等贓物,總價值大約五百萬元,將他們依詐欺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