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18:49

車停住家樓下 連收12張罰單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機車族要注意了!高雄市有位陳小姐,習慣性把機車停在住家樓下,但最近卻收到12張罰單,一查之後才知道,她從7月2日開始就被人檢舉了12次並排停車或是機車沒靠右側停放,但她完全不知道,機車上也沒留下字條,現在12張罰單一次要繳快兩萬,直喊受不了!她說有錯在先,但碰上檢舉狂人瘋狂檢舉,加上警察開單程序太慢,讓她有被放長線釣大魚的感覺!

陳小姐拿著罰單愈數愈心酸,因為她平常機車就停在高雄左營區孟子路住家樓下,從8月12日起連續收紅單,並排停車每張罰2400元,沒靠道路右側停放罰600元,苦主承認有錯在先,卻也大嘆碰到檢舉狂人,質疑警方開單程序太慢。就算警方受理民眾拍照檢舉,3個月內開罰,依法處理的程序沒問題,但陳小姐不是個案,這一帶的大樓住戶每個人都有被紅單轟炸的困擾,雖說只要不違規就不會接到紅單,但陳小姐還是很怨嘆遇到檢舉狂人代價真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