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18:49

誇張廠商! 冬服"剪袖"當夏裝

連珮貝 宋良義 房業涵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誇張的廠商!台北內湖高工有同學投訴,他們今年高一新生收到的短袖制服竟是長袖剪短重製的,穿起來非常悶熱,另外運動服本來應該要做成排汗衫,廠商卻拿庫存的棉質運動服來混充,廠商已坦承錯誤,承諾會在22號之前將100多件全面退換,如果延遲校方將會解約!

好熱喔!大太陽下同學明明穿短袖卻熱到不行,頻頻拉領口試圖讓身體透透氣!因為內湖高工的高一新生,拿的到新制服居然是廠商將冬天的厚長袖剪成短袖後賣給學生非常熱,不僅制服是如此,連運動服也是,原訂好的排汗衫卻拿庫存的棉質運動服來混充超級黏,兩件制服拿到陽光下一比,短袖制服輕薄透氣、透光度、非常好,但左邊這件由長袖剪成短袖的,材質厚、悶熱、不通風,這叫學生怎麼度過炎熱夏季!不過校方其實在廠商競標時就有覺得不太對勁,原本底價是三百萬,但今年得標的廠商逸品公司卻以低於底標兩成五220萬就得標,被懷疑就是想藉機銷掉之前的庫存,廠商忙著道歉現在全面接受退換,也願意負擔學生已繡學號的費用,要是22號沒有做到學校將會解約,但無辜1百多名新生現在卻得面臨開學沒制服穿的窘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