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不濕雨衣! 從頭到腳包緊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氣象局對全台發佈豪雨特報,出門雨具一定要帶!不過,機車族可能都有個困擾,遇上大雨即便穿了雨衣,裡頭的衣服跟鞋子還是免不了會弄濕,就有廠商因此設計出一款淋不濕的雨衣,領口袖口有鬆緊帶和魔鬼氈設計,穿上雨衣可以包緊緊的,下面還有隱藏式鞋套,雨再大也不怕,另外,也有廠商推出用澱粉製造出的環保雨衣,不但樣式時髦,每件雨衣丟棄後都能埋進土裡。

雨天騎車穿雨衣,只是腳沒遮到會濕掉,領口有縫雨水照樣流進去,來來來照過來,這件就是這件,號稱淋不濕雨衣,真的有這麼厲害嗎,洗車用的強力水槍,狠狠的噴用力的沖下去,轉個圈全身都要噴到,結果全身上下連布鞋都沒濕,厲害了吧。

跟一般雨衣來比一比,一樣的方式用水柱沖,脫掉雨衣之後,唉呀呀褲子濕掉啦,淋不濕的雨衣其實就是,多了貼心設計,加上鬆緊帶跟魔鬼氈,雨衣穿上就能包緊緊,底下還有隱藏式鞋套,騎車走路都不怕雙腳濕,幾個貼心設計讓雨衣穿出去,再大的雨都免驚。

除了實用款的還有這一種,環保土豆雨衣,整件雨衣穿起來超時尚,就像不少明星很愛穿的斗蓬一樣,不只好看好時髦,輕薄不悶熱的材質,不是下雨天也是件風衣,甚至還能化身成為時尚野餐巾,更特別的是整件雨衣,是用澱粉做出來的,百分之百可以堆肥,就算丟掉也能直接埋進土裡,大雨來了,這雨衣不管哪一種,記得一定都要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