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帶走學童" 恐嚇男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校園安全又出現漏洞了嗎?台北市信義區的某國小遭人恐嚇,對方打電話給1999市民專線,表示在三號,「會有死神去帶走小朋友」,連續說了兩次,恐嚇意味濃厚,警方不敢大意,以防萬一,校園周邊也加強警力,從發話地點追查監視器終於抓到人,原來,這男子常常打1999抱怨治安,落網後,他供稱是因為服務人員口氣不佳,才出言恐嚇,被依法移送。

頭低低的口中念念有詞,林姓男子因為恐嚇國小,被警方抓到,依恐嚇公重罪嫌移送法辦,這名男子45歲,家住在新北市,當天他用公共電話,先打到新北市1999,抱怨治安敗壞,但後來被轉接到台北市,他認為服務人員,口氣不佳,他就出言恐嚇,表示信義區的某間國小「會有死神去帶走小朋友」,這句話讓客服人員繃緊神經,不敢大意趕緊通報。

信義分局偵查隊隊長蔡坤益說,被恐嚇的國小,當天就加強周邊警力,不管是上學放學,校門口都多了警察站崗,派出所的制服員警,還有便衣刑警,每個人眼睛緊緊盯著,就是要確保小朋友安全,消息一出,警力戒備學校警覺,家長一看到小朋友,趕緊先上前接走,學校老師也分批巡邏,幸好沒有發生意外,警方也順利抓到人,讓師生家長都鬆了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