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18:49

小黑蚊肆虐! 學童叮成"紅豆冰"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坑山區小黑蚊長期肆虐,最近才剛開學,當地小學已經被小黑蚊當成攻擊目標,小一新生細皮嫩肉,被叮成紅豆冰,中高年級也沒有免疫,一樣是慘不忍睹,小朋友邊上課邊抓癢,四肢留下新舊疤痕,校方無奈表示,環境維護和消毒都持續再做,但小黑蚊就是無法滅絕。

小朋友細皮嫩肉的肌膚,佈滿大包小包還有新舊疤痕,四肢變成紅豆冰,全是小黑蚊咬的,這麼熱的天,根本不敢穿短褲,兩條腿包緊緊,不只低年級被攻擊,高年級大哥哥,一樣是小黑蚊眼中的小鮮肉,台中大坑這所小學,才剛開學沒幾天,小朋友就被小黑蚊咬慘了,因為開學前連日大雨,等天氣一放晴,就是小黑蚊活動的巔峰期。

不只孩子被咬,老師志工同樣是聞小黑蚊色變,IN(志工),校方說已經加裝超細密紗窗,還有定期消毒和加強環境衛生,小黑蚊依舊如此肆虐,他們也很頭痛,希望市府幫他們想想辦法,否則孩子這麼被咬下去,根本無法專心上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