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12:21

暗槓"波卡"?! 悠遊卡預留3千套

施孟君 楊尚謙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再爆一樁!悠遊卡公司對外宣稱,1萬5千套卡片全部賣完,但議員向悠遊公司詢問,悠遊卡公司卻承認留了三千套做為公關,企業團購以及內部員工認購等用途,先前所謂全賣出的說法,根本就是說謊。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9月1號電話開賣,短短幾小時就宣稱銷售完畢,但議員踢爆,悠遊卡公司根本在說謊,自己偷留3千套,拿出悠遊卡公司回覆的公文,清楚寫著,預留公關卡1500套,企業團購1000套,連悠遊卡公司內部員工,都特權認購了500套,實際賣出的其實只有一萬二千零五套,下面還有戴季全親筆簽名。

找女優來代言的政治風暴還餘波盪漾,悠遊卡公司再爆,連銷售過程也說謊,實在太離譜,愛將惹出的麻煩恐怕還沒完,因為台北市議會開議在即,國民黨團已經揚言,如果柯文哲,不把戴季全換掉,就要杯葛預算,戴季全自豪的女優卡,不只砸了北捷形象與誠信,還讓柯文哲,面對即將到來的政治風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