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 19:00

刮中5萬被亂丟 疑店家想暗槓?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不過有人買了刮刮了中獎,店家竟然不承認,台中一名男子到彩券行買了一張一仟元的刮刮樂,幸運刮中五萬塊,沒想到他拿到櫃台要兌獎時,工讀生竟然把彩券丟進垃圾桶,他懷疑店家是不是想暗槓中獎的彩券。

  台中這一位陳先生,到彩券行,買了一張一仟元的刮刮樂,幸運刮中五萬塊,興奮拿到櫃檯兌獎,沒想到工讀生看了一眼就把彩券收走,轉身丟進垃圾桶,陳先生納悶要求拿回彩券,拿到對面另一間彩券行,用電腦判讀果然中獎,懷疑店家是想要暗槓中獎彩券。

  陳先生和朋友,到台中大里這家彩券行,合資買刮刮樂,刮中五萬,興奮的立刻拿到櫃檯兌獎,當時工讀生接過彩券,看了十幾秒後,竟然轉身把中獎刮刮樂,直接丟進回收箱裡,讓陳先生很傻眼。

  本來要離開,但越想越不對勁,回頭向工讀生要回刮刮樂,拿到另一間彩券行用電腦判讀,果然確定是中了五萬,陳先生懷疑工讀生想暗槓彩金。陳先生大年初一,和朋友一人出500元,合買一千元的刮刮樂,幸運刮中5萬卻差點飛了,好險有再次確認,彩券行老闆說,過年買氣旺,工讀生剛來上班經驗不足,忙中有錯不是刻意暗槓,陳先生說五萬彩金失而復得,不會計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