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12:42

建商害屋歪斜 只願月賠1.5萬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有位林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家住樹林,兩個多月前有建設公司,蓋新的廠房,挖地基時疑似擋土牆工程沒做好導致住隔壁的林家房屋出現裂痕、漏水,房屋甚至傾斜64公分!現在一家人根本不敢住在裡面,要求建商補償,居然只給他們每個月、1萬五賠償金,還說倒了大不了就再建個給你,態度相當惡劣。

已經裂成這樣,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住了七代的祖厝,轉眼間變成危樓,房屋到處是裂痕,手指輕易能插進裂縫,連人在隔壁房間都看得一清二楚,到了雨天滴滴答答,屋外下大雨,屋內下小雨,什麼原因,讓心愛的家碎了,往後面一看就是這個溪福建設工程。

房屋有多傾斜,放瓶水居然能,一路滾從屋前滾到屋後,傾斜超過64公分,平穩的小路,因為下陷變成斜坡,庭院牆面、整個崩壞,連手機都放的進去,林先生一家人氣的向建商控訴,卻得到如此回答,他說倒了再蓋不就好了,建商公司,雖然說要負責,但目前建設公司只願意一個月付1萬五的補償金,這樣的錢讓一家11口,連租房子的錢都不夠,工務局,目前工務局已經勒令停工,直到釐清責任歸屬,但林先生反應長達兩個月,卻還沒辦法解決問題,如今祖厝變危樓,一家人安全,嚴重受到威脅,再來個颱風或地震,這破朽的家怎麼挺的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