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18:58

左右臉不對稱? 吃飯姿勢有關係

謝安安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民眾,左邊臉跟右邊臉,是不對稱的,所以拍照會喜歡某一邊的臉型,其實這可能跟吃東西,慣用某一邊的牙齒有關。還有人,因為姿勢不正確,常常蹺腳,會有長短腳的問題,甚至會導致骨盆歪斜,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來看今天的生活大百科。

  甜心教主王心凌,不管唱歌跳舞,永遠沒有正面,總是秀出左臉,不過歌手葉璦菱,很明顯的她偏愛自己的右臉,這些明星拍照擺POSE,總習慣拍某一邊,因為這邊的臉型比較完美,不過很多人都一樣,左右臉不對稱,要注意你是不是常用,某一邊的嘴巴吃東西,所以吃東西最好左右邊輪流使用,還有睡覺,習慣性側某一邊,也會讓臉型改變。

  除了左臉右臉不一樣,還有人是左腳右腳不一樣長,專家說如果兩邊相差一公分以上,就會造成骨盆歪斜,先問問自己,是不是常常蹺二郎腿,姿勢不正確,就會影響到骨盆,如果是女生還可能導致經痛,物理治療師,也教大家幾個簡單的小動作,像是這招半蹲的骨盆操,或是坐下來用臀部的力量,前後移動,把這幾個小動作學起來,隨時注意姿勢有沒有,中間偏左還是中間偏右,你的骨盆才不會歪一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