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18:49

混賣過期品 大醇董座500萬交保

高華襄 黃佩華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吃的又出問題,連70年的老字號都淪陷了!國內知名的工研醋,代工廠"大醇食品",把退貨的過期品回收重製,再冒充是新品販售,多達11項產品被勒令下架!負責人許金春以五百萬交保,但律師卻說"醋越陳越香,還說回收的東西好好的,不用就暴殄天物",否認欺騙消費者,被民眾痛批實在太黑心。

工研醋廣告,70年的堅持,卻搖搖欲墜,國內知名的老字號"工研醋",代工廠大醇食品,竟把過期品回收重製,當全新品販售!許金春交保,包得密不透風連路都看不見,她就是大醇食品的董事長,許金春,被法院裁定五百萬交保;能幫工研醋代工生產,因為她的親弟弟,正是工研醋的老闆許嘉旭,卻沒想到,大醇公司竟然把廠商退貨的烏醋以及味噌類的過期產品,回收混入原料製作,再假冒新品販售,共11項勒令下架。

但工研醋在第一時間發聲明,強調檢察官沒有提出證明,似乎想保護姊姊、力挽狂瀾,但卻被律師的話全都打翻!大醇食品委任律師 王桂樹:沒壞沒損害,84歲的老律師,靠三寸不爛之舌,和檢察官爭辯90分鐘,讓許金春用5百萬換自由,但似是而非的話,民眾很火大!

大醇食品委任律師 王桂樹:不管有沒有變質,回收過期品重新製造販售,就是不對。誰願意花錢買黑心產品,民眾用退貨,要以行動來抵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