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12:21

混賣過期品 大醇董座500萬交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老字號「工研醋」也淪陷食安問題。國內知名「工研醋」大廠「大安工研」代工廠「大醇食品公司」,把退貨的工研烏醋及豆瓣味噌等過期品回收,重新製作,變成新品販售,總共11項產品有問題,通通下架。負責人許金春五百萬交保,但70年老字號「工研醋」也淪陷,讓不少消費者震驚。

  粉紅色外套配上口罩,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他就是出問題的「大醇食品公司」董事長許金春。被裁定五百萬交保,一大疊厚厚鈔票,終於幫她換回自由。

  坐上「工研醋」的車子快速離開,原來許金春就是「工研醋」老闆許嘉旭的姐姐。許金春開的大醇公司更是「工研醋」的代工廠,不過大醇公司卻被檢調查出,把廠商退貨的烏醋和味噌類過期品,回收混入原料製作,再假冒成新品繼續賣。

  出問題的產品一共有11項,包含:工研烏醋、素食烏醋、高級烏醋,以及特濃烏醋、桌上特級烏醋和豆瓣味噌。「工研醋」方面則是發聲明稿強調,檢察官沒有提出「大醇食品公司」生產的醋和味噌產品品質不良的證明,會造成消費大眾的誤會。

  而士林地檢署約談案情相關人員之後,「大醇食品公司」負責人許金春以500萬元交保,其他四名員工交保金分別是20到50萬。

  超過70年的老字號品牌,卻因為代工廠出包,11項產品全部下架,除了商譽受損,更重創消費者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