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2 11:42

女兒遭擄走 母報警抓到前男友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有夠糗!有名葉姓婦人向警方報案,說在飲料店工作的女兒,突然被1名光頭男強行熊抱帶走,婦人擔心女兒遭遇不測趕緊求救,警方追查不到兩個小時將人逮捕,不過媽媽這下可糗了,因為男子其實是女兒的前男友,小倆口吵架,才會在飲料店上演熊抱記!

一名葉姓婦人向警方報案,說在嘉義市飲料店工作的女兒,突然在店裡遭1名光頭男強行熊抱帶走,擔心女兒遭遇不測向警方求救,警方追查,光頭男因為竊盜、毒品案通緝中,不到兩個小時將人逮捕也順利救回女兒,不過媽媽這下可糗了,因為犯案的男子其實是女兒的前男友,小倆口吵架才會在飲料店上演熊抱記,女兒被帶走卻沒跟媽媽說,誤讓媽媽急得報警,抓走被通緝的前男友!

身材壯碩的光頭男跑來飲料店,為了挽回前女友倆人在店內爭吵,接著光頭男竟然硬是熊抱,把前女友抱走,其他店員看傻了眼,被抱走失蹤的女店員媽媽,擔心女兒遭到歹徒擄走著急報警,警方查出,擄人男子還因為毒品、竊盜案遭到通緝,更是不敢大意立刻加派警力搜索,不到兩個小時就在一間旅館找到擄人男子還救出女店員,但女店員獲救不見喜悅反而很慌,因為警察抓走的是她的前男友,不過已經太遲,女兒忘了先跟媽媽連絡,媽媽報警讓警方誤打誤撞抓回了一個通緝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