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5小時買飲料 飢餓行銷奏效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南人氣飲料店,上個月搬到台中,立即造成轟動,每天大排長龍,等一杯飲料竟然要排4、5個小時,甚至還有客人為了買茶違規停車,驚動轄區員警到場勸導開單。

飲料店前騎樓下,全是排隊買飲料的人,趕快抽張號碼牌,沒看錯等待人數4百多個,要等多久?到下午囉,有夠誇張買杯飲料,竟然要等五個小時,媽媽抱著小朋友,手再酸也要堅持排下去,因為這一味,聽說超好喝的,招牌黑糖波霸鮮奶只賣中杯,1人還限買6杯,老闆娘一個人,煮完波霸再泡茶,收錢找錢,就算人多,還是慢慢來,忙到流理臺都沒空整理,看到顧客大排長龍,她說早就習慣了,原來這間飲料店,在台南時就是人氣茶坊,每天現煮,價格一杯20到50,搬到台中,立刻有網友討論,吸引民眾來嚐鮮,還有人為了買茶違規停車,老闆娘老神在在,不慌不忙,想喝就慢慢等的肌餓行銷,讓茶坊在台中,成功打出名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