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借桌椅惹禍 黑衣人怒砸店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在新店有飲料店,被十幾名黑衣人砸毀店面。砸店的這群男子在事發前天,提著外面買的餐點,要跟老闆娘借桌椅來用,老闆娘不借,之後這群男子又直接坐在老闆娘的機車上,老闆娘作勢驅趕、報警,沒想到,隔天就來了十幾名黑衣男子,把店砸爛。椅子全被推倒,玻璃被砸的碎裂,現場殘破不堪,老闆娘的臉還被砸傷,目前警方正在追尋這群囂張份子。

來到位於新店的這間手搖飲料店,椅子全被推的東倒西歪,飲料食材翻倒在地,地上髒亂不堪,門上玻璃還被砸碎,當時店裡只有老闆娘和六歲大的小兒子,無力反抗,只能眼看一群黑衣人衝進店裡瘋狂砸店,老闆娘被砸傷。

老闆懷疑,疑似是之前有一群男子想拿店裡的桌椅去店外用餐,老闆娘不肯,這群男子不滿,就落下狠話,說店裡生意不用做了。老闆怎麼也沒想到,因為不借桌椅,隔天就帶人砸店,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人士,要將這群囂張份子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