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18:56

休旅車衝出路面 飛越水溝撞牆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男子開車恍神,開著這輛休旅車,竟然像表演特技一樣衝出路面,橫越二十公尺的田地撞倒一棵大樹後,再飛越三公尺寬的大排水溝撞到民宅的圍牆才終於停下來。奇蹟的是,這一飛至少25公尺,駕駛只受到輕傷。

苗栗苑裡,一輛黑色休旅車疑似駕駛恍神,開太快衝出路面,橫越二十公尺的田地,撞倒一棵榕柏後再飛越三公尺寬的大排水溝,車頭撞牆才終於停下。驚人的飛車特技,讓來處理的員警看傻眼。撞牆的黑色休旅車,車頭凹陷變形,換個角度看,發現黑色休旅車撞牆的位置,很離奇,後面是超過三公尺的排水溝,鏡頭拉遠一點,排水溝外,還有一大片田地,量一量,黑色休旅車,離道路至少二十五公尺。

重回現場,苗栗苑裡的產業道路,龍柏整棵被撞倒,休旅車怎麼會變成,飛躍的羚羊,犁田過去,撞到龍柏又撞到圍牆,飛越過水溝,原來是開車的郭姓男子一個恍神變成車神,衝出路面,二十公尺滑壘,撞倒榕柏再飛車過河撞上民宅圍牆,幸好駕駛只受輕傷,只是休旅車才買了四個月,現在車頭全毀,這飛車特技的學費還真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