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12:07

玩小孩命! 娃娃車闖紅燈撞車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拿孩子的命開玩笑。苗栗一台幼稚園娃娃車,駕駛載著10個小朋友,竟然還在十字路口加速闖紅燈,直接撞上一輛轎車,孩子通通嚇得大哭!

載滿小朋友的娃娃車,居然還高速硬闖紅燈!苗栗一家幼稚園所屬的娃娃車,行經市區十字路口時,明明是紅燈駕駛不但不停還加速闖過去,結果把一輛轎車撞得當場大迴轉,還波及另一輛小客車,所幸娃娃車上10個小朋友都沒有受傷,但全都嚇哭了。

十字路口號誌顯示紅燈,公車停著在外線道等候,一輛黃色娃娃車突然高速開過來,直接闖過紅燈,當場撞上橫向開來的銀色轎車,力道之大二車瞬間大旋轉,一輛黑色轎車也被波及,原本要過馬路的腳踏車阿嬤,也嚇得定格不敢動,誇張的是娃娃車上,還載了10個小朋友,附近居民好心來幫忙,把孩子一個個接到路邊安撫,儘管小朋友運氣好都沒受傷,但個個不是大哭就是臉色發白。

娃娃車是苗栗市一家私人幼稚園的交通車,當時準備載幼童到學校去,沒想到司機不但開得快,還蠻橫闖紅燈,絲毫不顧車上孩子的安全,司機供稱是一時恍神才會違規,但監視器拍到闖紅燈的畫面,家長看了恐怕不敢再讓自己家的寶貝再坐這名司機開的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