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18:49

人車都搶快! 左轉車撞女學生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開車真的要眼觀四方,注意路況!台中有名駕駛,經過十字路口時,發現綠燈快變紅燈,就踩油門搶快左轉,結果直接撞上一名,正跑著過馬路的女學生,女學生當場被撞飛,還在地上滾了一圈,當時碰巧有員警騎車經過,趕緊下車救人。

女學生走斑馬線過馬路,快到中間時,突然加速往前跑,結果,白色小客車把女學生撞飛上引擎蓋,又反彈摔下來,還在地上滾一圈,女學生痛到爬不起來,剛好兩名員警騎車經過,趕緊上前查看,幫忙交通指揮。

發生車禍的十字路口,就是這兒,當時女學生和自小客車的前方號誌是綠燈,雙方都發現,號誌快要變紅燈,兩邊搶快,女學生加速往前衝,自小客車也沒讓快速左轉,自小客車搶快轉彎,沒注意行人也沒減速,外加視線死角,才把女學生撞到彈飛還滾一圈,這一摔看起來可不輕,目擊民眾也看到傻眼,好險送醫後,女學生只有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