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5 19:28

"爸爸買給你" 港泰廣告效法!

張樂 編譯  / 香港

前幾年台灣流行一個廣告詞,一個爸爸對兒子說要什麼,爸爸買給你,因為貼近人心,非常催淚。結果,這股風潮吹到了東南亞,包括香港和泰國都群起仿效,香港失業爸爸為了讓女兒圓夢,不惜善意地說謊,讓孩子以為她的夢想唾手可得。雖然廣告結尾,孩子發現了真相,但從此更體貼爸爸的辛苦。

看到女兒寫的話,所有老爸都招架不住。廣告詞,「爸爸是世上最英俊的,是最聰明的,他是我的超人,但是他說謊」,想不到女兒發現他苦心經營的謊言,騙說,他有工作、他有錢,廣告詞,「他騙說他不餓,他騙說我們要什麼有什麼,他說謊全是為了我」,為了孩子,父母什麼都肯犧牲,孩子的童言稚語是那麼的真,讓大人熱淚盈眶。

催淚的還有這個孩子的體貼,老師要孩子們畫出心目中的英雄,這個孩子寫著他的英雄是清潔隊員。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孩子的媽媽是一位清潔隊員,廣告詞,「回去作你的功課,我掃的比你快然後我們一起回家去」,原來孩子的媽前一陣子掃馬路,被撞,膝蓋受傷,因此孩子想幫媽媽早早作完工作,一起攜手回家去,那種母子情感的連繫,深深展現在這張圖畫上,小人物,大英雄,感動老師,更感動無數的觀眾,催淚的行銷效果更勝於大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