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18:58

抓亂丟垃圾! "稽查一姐"冒險告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民眾注意了,為了維持環境整潔,台北市有170名清潔隊員,組成稽查小組,埋伏在台北市各個角落,就是要抓亂丟垃圾的人。南港清潔分隊長于富惠,用手機側錄,兩個禮拜,就告發了68個案件,贏得稽查一姐的封號。

  一輛紅色轎車,停在路邊,接著,車主走下車,打開後車門,把大包一大包的家用垃圾,丟在路邊,接著又打開後車廂,又丟了好幾包垃圾,趁著晚上把垃圾亂丟在路邊,而且還沒用台北市的專門垃圾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其實都已經被拍下來了。

  她叫做于富惠,是南港清潔分隊的分隊長,被人封為稽查一姐,表明自己痛恨丟垃圾的人,抓丟垃圾的人抓的很勤,用這隻手上的手機,雖然在短短兩個禮拜,成功告發68件案件,但卻是冒著生命危險,另外還有170名清潔隊員,除了用手機拍,還會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被拍下的車牌號碼,循線追蹤,提醒民眾千萬別亂丟,這一張罰單最高可要6000元,記得別違法丟垃圾,讓台北市的環境能夠保持整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