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19:28

"拆旗"遭質詢 清潔員淚灑議會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員洪平朗,之前違法掛競選旗幟,被清潔隊員拆除,他跟助理不但當場阻擋,還跟女清潔員吵架,報警抓人還控告她,事後這名女清潔隊,又被叫到議會接受洪平朗高分貝質詢,讓她當場淚崩,被批評違法還仗勢欺人。面對輿論,洪平朗辯解,自己說話本來就大聲,完全是場誤會。

  高雄市議員洪平朗,日前因為競選旗幟遭到清潔隊員拆除,他跟助理當場阻擋拆旗幟,還跟清潔員發生口角衝突,事後這名女清潔隊員還被帶到警局,接著又被叫到議會接受洪平朗高分貝質詢,讓這名女清潔隊員當場淚灑議會。

  事發兩天後,洪平朗上午終於出面,不過,他說,他說話本來就比較大聲,沒有罵清潔隊員,完全是場誤會。洪平朗站在質詢台上,對著台上高分貝質詢,洪平朗帶著怒意質詢,為了就是日前選舉旗幟被拆的事,當天拆旗旗幟的女清潔員,也被叫到議會來接受議員開炮,女清潔員越說聲音越小,接著開始哽咽啜泣。

  女清潔隊員淚灑市議會,事後她接受採訪時低調的說,只是按照規定做事,卻讓議員炮轟,心裡實在很難過,洪平朗為自己喊冤,說請清潔隊員到議會,只是想了解有沒有人幕後操控,又說當時不是他請警察去現場的,不管如何澄清說明,惹哭了無辜基層清潔員是事實,現在環保局不排除提告,為自家人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