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12:00

降職錢領更多! 柯P厚待戴季全?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持續發燒!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了、要把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降為總經理,但戴季全擔任總經理,每個月還是可以拿到25萬薪水,坐擁350萬年薪,也因為從資方變勞方,可以分到公司紅利,待遇不減反增,而且還是握有實權,挨批這根本是明降暗升。

戴季全走進議會臉色凝重,被降職無奈只能尊重決議,不過這一降職權和薪水倒沒差太多,月薪25萬不變,一樣坐擁350萬年薪,甚至戴季全因從資方變勞方,可多拿到公司分紅等福利,待遇不減反增,甚至掌控到的實權也變大了,挨批戴季全職位是明降暗升假懲處。

柯文哲說他不容許這種事發生,而柯文哲承諾,將公布三千張公關卡流向,但副市長鄧家基緊張名單一出會死一堆人,議員李彥秀無法接受,到時如果名單內有市府人員,會不會進行懲處柯文哲沒有說死,但這公關卡的流向勢必是要向大家交代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