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12:00

涉入同志毒趴被降職 方和金喊冤!

邱君萍 邱顯雄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捲入吸毒案的方和金,本來是高雄市消防局的副局長,吸毒事件爆發後立即被降職為市府參議,今天他刻意請假躲在家中,不過華視新聞就拍攝到,方和金還請人幫他送食物,似乎作好長期不出門的準備,鄰居也私下透露,平常確實有很多男性友人來找他。

  爆發參與吸毒轟趴派對的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上午沒出現在消防局,也沒前往高雄市政府,秘書說他請假了,那麼他人現在在哪裡呢,記者一路問一路找,找到了他的住處,就在位於巷弄內這棟公寓的三樓,附近鄰居說先前都會有朋友來家裡聚會,儘管聚會減少了,不過到底是什麼樣的聚會,大家都不清楚,只說他一直都相當的低調。

從前一天被爆出這樣的醜聞,方和金似乎已經做好不出門的長期抗戰,三餐都請人送到家裡,其實這一位就是負責幫方和金送三餐的幫傭,事隔一天,方和金不想出面面對媒體,但是事發的當下,他是面對鏡頭喊冤,雖然他矢口否認,但檢方已經跟監他一年了,發現他都利用發簡訊來呼朋引伴,而且在國賓飯店開吸毒趴也不是第一次了,這一次被逮個正著,如果屬實,恐怕除了烏紗帽難保,還得面對法律的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