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計16億元! 魏應充天價交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三度三關從彰化地院全身而退,但今天(11日)一早因為黑心油案到台北地院開庭,卻吃了大虧。法官認為,魏應充有新加坡居留權,有逃亡疑慮,裁定交保金再加保3億元,還要找到保人擔保10億元;魏應充背了6億元交保金,10億元人保,總計16億,是司法史上第一。但魏家花了55分鐘籌到3億,再由哥哥頂新二董魏應交當保人,魏應充四小時內,全身而退。

  才剛從彰化地院三度三關全身而退,魏應充這次來台北地院開庭,臉很臭,因為他吃了大虧。原來除了彰化地院的3億元交保金,台北地院法官認為他有新加坡居留權,有逃亡疑慮,再加3億元交保金;除了6億元的現金,法官還要求10億元人保,就是找到保人,如果魏應充跑路就得付出10億保金。

  要有這樣的身家可不多,頂新二董魏應交跳出來救弟弟,6億交保金,加上10億人保,魏家四小時內通通搞定。而這金額也破了司法史上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