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11:56

滅"頂"延燒 松青8門市將關!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頂新集團黑心油風暴持續,波及到旗下松青超市,業績直直落,目前全台至少有八家門市歇業,離職員工爆料表示,公司要求每個月刪減500萬人事費,甚至調整職務迫使員工自動離職,面對外界指控,松青不願回應。

頂新集團黑心油風暴延燒,全台滅頂行動持續,也波及到旗下的松青超市,因為業績直落的關係,包括台北錦州、華視兩間門市等,全台至少八家門市,通通要歇業,還有離職店長爆料,公司要求每個月大砍500萬人事費用,還以調職等方式,迫使員工自動請辭,手段非常的惡劣,但對此爆料,松青發言人卻不回應。

走進松青台北錦州門市,貨架上幾乎都是空的,有的整排都沒有商品,有的擺放的相當零散,一問才知道要歇業了。錦州門市營業到17號,華視店的狀況更慘,門口貼出營業到10號的告示,貨車來來回回要清空商品,整間店空空如也。

受到全台滅頂影響,全台吹熄燈號的松青超市,至少有八家。除了跟頂新沾邊,松青還多次傳出用過期原料做便當,也引來負面觀感,但沒想到,還爆出離職店長指控,松青要求每月大砍五百萬元人事,更以關店、調班,迫使員工自動離職。面對爆料,發言人罕見的不接手機,只對平面媒體表示,沒有減少人事費用,關店是部分店營運不佳、租金到期等,屬於常態,有規劃不排除還會展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