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5 18:42

為洪秀柱拍桌曆 啦啦隊被打壓?

施孟君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中職啦啦隊「LamiGirls」的三名成員,替洪秀柱拍攝桌曆,卻引網路批評,甚至一度傳出啦啦隊工作受影響!伊梓帆等三個人,上午現身洪秀柱的見面會上,坦承這段時間以來壓力很大,確實很難過,但堅持做對的事,不會退縮。

穿著白T恤牛仔褲,樸素的臉上,卻忍不住掉眼淚。原本是中職啦啦隊LamiGirls「伊梓凡」,總是又唱又跳展現活力,為球員打氣,過去跳啦啦隊畫面,最近卻傳出遭到打壓,不只工作沒了,甚至還有人在網路上留言霸凌,原因僅僅只是因為三個人為洪秀柱拍攝桌曆,就被球團以違反敬業條款為由,停止所有工作到年底。

梓甯受到很大壓力換來卻球團封殺她們,突然被通知所有工作取消,讓三個年輕女生一時難以接受,伊梓凡更強調,跟球團沒有合約,拍攝挺柱桌曆更不是為了錢,外界對他們的指控,根本就不是事實。

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說,「不用難過,你們很真誠、勇敢,我之前也被霸,以過來人身份,為伊梓帆打氣」,目前也已經平復心情,洽談新工作,至於選舉要支持誰,伊梓帆說,堅持對的事不會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