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18:42

國道高速撞工程車 釀1死1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車禍意外,國道三號桃園龍潭南下路段,下午兩點多,一台銀色轎車,疑似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高速追撞上、停在路肩的工程車,車上一名五十多歲的丁姓女子,送醫不治,駕駛則是受到輕傷,還有在桃園中壢,一處消防栓被車輛撞斷,駕駛還逃逸,馬路上出現兩層樓高的水柱。

警消人員趕到現場,銀色轎車已經被撞得幾乎變成一堆廢鐵,但一名女子還被卡在副駕駛座,情況很危急,費了好大的功夫,才終於把人拖出來送醫,但丁姓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17號下午兩點多,行經國道三號南下桃園龍潭路段,銀色轎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衝撞上停在路肩,正在進行修剪路樹的工程車,巧合的是16號同樣在這個路段,北上也發生轎車衝撞工程車,造成一人死亡。

同樣是車禍意外卻害得馬路上竟然出現噴泉,中壢後站的路上,卻湧出將近兩層樓高的水柱,原來是消防栓16號晚上被車衝撞壞了,而肇事的駕駛,卻逃之夭夭,自來水不停浪費,還一度造成馬路淹水,現在警方要調閱街口的監視器,揪出這名惡劣駕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