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闖國道 金牛角少東車禍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凌晨發生一起重機車禍意外,重機騎士頭顱重傷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騎士深夜騎車經過台65線,疑似因為天色太暗沒有看清楚標示,誤闖國道,也沒看清楚前方視線,沒有減速剎車直接往前追撞前方大貨車,當場喪命,而這名騎士是三峽金牛角少東林偉旭。

市價九十萬的重型機車,倒在國道三號,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凌晨,騎車行經台65時,疑似天色昏暗視線不佳,沒有看清楚標示,誤闖國道,又沒看清楚前方有車,從後方追撞,當場重傷不治,警方國道景茶樹林分隊長林富貴,重機車體毀損嚴重。

更慘的是騎士的安全帽,整頂碎裂,幾乎被撞到變形,頭頂部分四分五裂,可件撞擊力有多麼可怕,而且這重機騎士,是知名三峽金牛角店家少東林偉旭,喜歡遊山玩水戶外運動,騎重機追風更是他的最愛,年紀輕輕,身價不凡,但卻因為騎乘重機不熟路況發生意外。

警方不排除,有可能是裝備破裂,導致傷得更重甚至奪命,之前就有人測試過,不好的安全帽,一摔立刻四分五裂,而好的安全帽,則是材質比較硬,安全也比較有保障,喜歡追風追求速度,保護自身的裝備就更該用心讓風險減少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