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12:00

挖土機駕駛遭活埋 缺氧送醫不治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工安意外,桃園一名挖土機駕駛,昨天在工地施工,意外跌落地下3樓,還遭到活埋。警消花半小時才將男子救出,但他因為腦部嚴重缺氧,送醫不治。

  昨天下午,桃園一名39歲挖土機駕駛,進行開挖工程,卻意外跌落地下3樓,遭到活埋。警消趕往現場,花半小時將駕駛救出,但他因為腦部嚴重缺氧,最後送醫不治。警義消趕往工地現場,但環顧,搭滿鐵架的地下室,根本沒半個人影,108工地發現一個人高度3樓應該只有藍色衣服步行下去樓梯穿越工地,39歲的林姓駕駛,意外從挖土機駕駛座,掉進深達3層樓的地下室,被土石,深深活埋,疑似右手埋的太深,用人力,也無法拉出駕駛,只好動用機具。用怪手移除石堆。

  評估沒呼吸心跳到院前死亡,不幸的是,林姓駕駛晚了好幾步,才被救出,埋進土堆,早就超過半小時,腦部嚴重缺氧,急救後依然回天乏術,當時怪手旁的貨車駕駛,只發現死者,遲遲沒把土石倒出來,才意識到他根本,沒在駕駛座,沒想到居然是掉進土堆,但,怎麼才上班2天,就發生憾事,讓其他工人,也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